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雾
职业:美术工作者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外向, 内向, 谨慎, 胆大, 浪漫, 淳朴, 幽默风趣, 乐天达观, 刚毅坚强, 憨厚大气, 精明能干, 富有正义, 热心助人, 善解人意, 单纯可爱, 精力充沛, 上面的够不够?

宋祖德向黄家驹道歉

2007-06-25 22:25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本人一不小心看到了宋先生的一篇文章,很是震惊,只因文章内容是关于本人最喜欢的音乐家黄家驹先生。对于宋先生的为人,本人平日也有所耳闻,但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宋先生的臭嘴这次竟然对准了家驹!黄家驹作为华语乐坛的伟大音乐人,中国无数年轻人的精神偶像,哪里容得了他宋缺德诋毁?不过宋先生也确实算得上是孤陋寡闻,他竟然不知道我们BEYOND歌迷的数量庞大,卧虎藏龙,高手如云。这不,在他刚刚对家驹不敬之后,就被我们BEYOND歌迷里的黑客高手狠狠教训了一顿!此举真令人拍手称快!在如今BEYOND歌迷向宋缺德大举反击的时刻,作为一名同样具有强烈正义感的年轻人,我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来教育一下宋缺德先生。

这是今天本人考完试之后所作的一副《宋祖德向黄家驹道歉》漫画,希望大家喜欢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26 22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