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雾
职业:美术工作者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外向, 内向, 谨慎, 胆大, 浪漫, 淳朴, 幽默风趣, 乐天达观, 刚毅坚强, 憨厚大气, 精明能干, 富有正义, 热心助人, 善解人意, 单纯可爱, 精力充沛, 上面的够不够?

激动的时刻

分类:日记 | 标签: BEYOND   黄家强   激动  
2007-09-13 20:26 阅读(?)评论(0)
当时很意外,现场我们一共30多位歌迷,当看到家强手中的碟都在默默想一定是自己的,我也想过,不过还是底气不足。没想到家强说是问一个关于新专辑的问题,还强调比较难。然后他就说:“这个问题就是,我新专辑里,有一首歌曲不是。。。”听到这里,我就高高举起了手,只见他刚说完:“我写的”时,我就大叫:“我知道,我知道!”当时家强就看了我一眼(我想他当时应该在想;“这小子不就是刚在酒店挡我路要合影的那个吗?我就给他个机会吧!看看他有多厉害!”)只见家强把麦指向我,笑咪咪地说了句:“那你说说看。”我就不再犹豫地说:“陈秋霞的《独角兽》。”接下来的事情就象做梦一样,他怎么把碟给我的,还有我是怎么接的,有没有说谢谢,这些我都记不清了。然后碟子就被身后的歌迷借去拍照了,等转了一大圈送回来之后,我还不相信这是真的,然后我惊恐万分地问了旁边的朋友一句很傻的话:“我是不是应该找家强在这碟上签个名?”他给我指了指碟子一角:“这不是签好了吗?”我狂晕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15 03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圣诞演出LIVE 下一篇:见到家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